回国创业政策咨询报告会

为增进对中国吸引高层次人才政策、中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政策、入世后中美经贸关系及具体项目运作的了解,帮助有意前往中国寻求发展机会的人士有针对性地在中国创业发展,国务院侨办等单位将于2003年1月25日下午2-5点在侨报报社举办专场报告会,特邀请中国国家人事部、科技部有关领导,中国WTO专家,西安高新区负责人来美主讲,欢迎华侨华人科技界、工商界人士踊跃参加。

演讲人及题目:

  1. 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副司长范勇主讲“中国政府吸引高层次人才的有关政策”。
  2. 科技部火炬中心总工程师李临西主讲“火炬计划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
  3. 上海WTO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副院长刘光溪主讲“入世与中美经贸关系的新机遇、新环境”。
  4. 西安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西安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赵景主讲“如何在中国高新区内弹25104成功创业”。
报告会地址:

侨报报社
2121 W. Mission Road
Alhambra, CA 91803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科技组
200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