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Mid-autumn event by CSSA

Dear alumni/friends,

 

Please find the announcement of the mid-autumn event organized by CSSA in this message. Please select UTF-8 coding in your browser (View => Encoding => Unicode (UTF-8)).

 

 

美西南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联席会

 

2006" 月是故乡明"中秋晚会

 

为欢度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迎接新同学,庆祝国庆,美西南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联席会及其艺术团决定于2006年 10月1日(星期日)在南加州大学波瓦礼堂 (Bovard Auditorium,http://www.usc.edu/student-affairs/bovardauditorium)  举行大型综艺晚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联席会于9月16日成功召开本次晚会的动员大会也获得了各会员单位的热情参与。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各种集 体舞蹈如:古典舞 , 现代舞, 现代舞, 藏族舞 还有形式多样的 歌曲联唱,器乐演奏和戏曲,小品 和 音乐剧。详情请关注www.newcssa.net .

 

我们期待着与大家共襄盛举。鉴于剧场座位有限,烦请请各位统计一下所需票数,以便组委会统一协调,分配门票。

 

1) 门票对学生及其家属免费。请大家务必于九月二十一日之前将所需门票数目报至联席会财长王远峰处。

 

2) 鉴于各同学会及其会员为本次晚会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组委会希望非学生观众能为本次晚会捐赠,金额不限。支票(Pay to the order of CSSA UCI, for Moon Festival) 请寄联席会财长王远峰,谢谢合作。

 

王远峰:

 

mailing address: 4424 Verano Pl, Irvine, CA 92617

 

phone number: (949)331-8326

 

email: yuanfenw@uci.edu

 

从2002年开始,美西南地区的中国留学生和学者们每年都会以一场独特的大型文艺晚会庆祝中秋节和十一国庆。几年来,在美西南地区广大中国学生学者的大力 支持下,晚会越办越精彩,人气越来越旺,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美西南地区中国留学生和学者的凝聚力,同时也发掘出一大批留学生中的文艺精英。相信 通过联席会和各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共同努力,晚会一定会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美西南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联席会

 

2006 .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