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第一届松竹梅教育论坛
 活动简介:

2011年底,南加州地区数家兄弟校友会联手,成功创办了“松竹梅奖学金”并为第一批获奖者颁奖。颁奖典礼上,获奖小朋友施展才艺,提供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如此多出类拔萃的校友子女令人感到骄傲和高兴。校友们不仅自己个个事业有成,而且在教育下一代也很有一套。作为松竹梅奖学金活动的延续,南加州北大校友会将在三月二十五号下午主办一次松竹梅教育论坛,为校友们提供一个在教育子女方面互相交流的机会。我们还有幸请到了四位在华裔青少年教育方面有几十年经验的专家做演讲嘉宾。他们的背景很不同,有教育学教授,退休的警长,资深律师,及专业矛盾调解人;他们谈的话题也涉及很广,有学校教育,降落伞和钥匙子女问题,ABC子女的教育,及如何调解父母与青少年子女之间的矛盾等。

 

本次教育论坛的主办单位还有清华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复旦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中国科技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浙江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以及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

 

欢迎南加州地区华人侨社的朋友携全家前来参加松竹梅教育论坛,共同帮助我们的下一代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在未来取的更大成功。

活动传单请点阅: http://pku.org/archive/2012/RaisingKids.pdf

 

活动详情:

时间:3月25日(星期日)1:30pm - 4pm

地点:King Hall Room C2091(C 翼二楼),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

5151 State University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32

校园地图上编号3/3A,http://www.calstatela.edu/univ/ppa/campus_map.pdf

费用:对校友免费开放, 为了便于我们预计出席人数,希望大家提前报名注册。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ZTcnF4MnRjblFSMGxqQVZONWNyUXc6MQ#gid=0

停车:从Circle Drive入Parking Structure C 顶层,收款机接受一或五美元纸币

$1:一小时15分钟, $2:两小时15分钟, $3: 四个半小时, $6:全天

若有疑问,请电邮info@pku.org查询。

 

演讲嘉宾介绍:

Dr. Gay Yuen,加州州立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研究专长为双语教学,第二语言发展,以及少数族裔后代的教育。在30多年来的研究生涯中,Dr. Yuen获得了一系列奖励,包括2005年CSLU颁发的“年度杰出女性奖”。 同时, 她为美国及亚洲多家机构组织提供专业教育咨询。

 

Mr. Jones Moy 曾任职于Monterey Park市警长。他是南加州地区第一位亚裔市警长。三十多年来,他不仅保卫了社区安全,还致力于帮助亚裔群体破除语言和文化障碍,更好的融入当地美国社会。2009年退休后,他就职于San Gabriel的亚洲青年发展中心。在本次论坛中,他将结合本人丰富而专业的经验,讨论降落伞和钥匙子女问题,及如何使青少年远离黑帮团伙,自由而健康成长。

 

Mr. Wei C. Wong 是一名成功的律师,有着28年从业经验,成功处理超过3000起案例。他是洛杉矶郡社区法律援助组织的主席,并且曾任洛杉矶美籍华人博物馆理事会成员,以及多家其他专业组织机构成员。他著有双语法律手册,以及小说。 他的发言将着眼于在美国长大的二代移民成长成熟过程中的身份及语言认同问题。

 

Mr. Charles Chang一直致力于倡导个人及社区发展的公正和公平。他现任亚裔美国人矛盾冲突调解中心执行主席。他曾创立中西部亚裔美国学生联盟(MAASU)及位于芝加哥的亚裔美国人领导力发展中心(LCA)。他的演讲关注如何改善父母及青少年子女之见的沟通,来帮助解决两代人之间可能存在的矛盾,帮助父母和孩子一起实现共同的目标。

 

主持人介绍: 李嘉, 南加州大学心理学博士研究生在读, 200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

 

Best regards,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