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T-shirt设计大赛开放大众投票

亲爱的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

感谢大家对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T-shirt设计大赛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一共收到了来自校友的十幅参赛作品。每幅作品或绚丽或简约,都透露着校友 对母校深厚的情谊。获选作品将由网上投票和大赛组委会综合评比产生,一等奖作品将在2013年5月19日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年会上隆重揭晓,会衫成品届 时也将于大家见面,并赠送到访的母校代表团。

应众多校友建议,年会后将向广大校友开放会衫订购。一衫在身,母校深情永存心中。

参赛作品即日起开放大众投票,请为你最喜爱的设计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2013年4月14日 - 2013年4月21日

二、查看作品:http://alturl.com/y9ash  (请选择picasaweb模式以查看编号)

三、投票方式:将最喜欢的作品编号(最多3幅) 发送email至puaascvote@gmail.com

四、参与抽奖:一等奖作品于5月19日年会揭晓后,设计者将从其所得投票中抽出三名幸运校友,现场赠送校长签名会衫一件。

五、其他:大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既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大赛咨询请联系puaascrsvp@gmail.com

Best Regards,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