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欢迎参加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组长陈准民参赞、袁东博士迎送晚会(9/8)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组长陈准民参赞在辛勤耕耘4年之后,即将届满离任。教育组新任组长袁东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兼纪委书记)将于9月正式接任。

  陈准民参赞在任期间,心系领区学子,致力中美教育交流,在建设学生社团组织、开设孔子学院、推广汉语教学、实施各类人才培养和引进计划及支持专家学者社团等工作中取得了斐然成绩。多年来,我们有很多专家教授和学生学者在陈准民参赞热情支持和无私帮助下,在中美教育和学术交流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达我们对陈准民参赞为中美两国教育学术界广泛交流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为了表示我们对新任教育组长袁东博士热烈的欢迎,南加州北大校友会以及美西南、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等多高等教育和学术专业团体将于9月8日在克莱蒙特大学/波莫納學院举办一场热情的迎送晚会。

  我们真诚地邀请并期待您参加迎送晚会(Farewell/Welcome Party)!

时间:2013年9月8日(星期日)下午4:00
地址:Claremont Colleges Consortium Center
   101 Mills Avenue, Claremont, CA 91711
Take Freeway 10. Exit at Indian Hills. Drive on Indian Hills Blvd toward the mountain(north). Turn right on the First Street. Remain on the First Street and pass the train station, you will find 101 Mills on your right. There is a large parking lot.

餐费:$10/人

RSVP请写Email至:puaascrsvp@gmail.com
有任何问题请写Email给常劲理事长询问:genejchang@gmail.com

Best regards,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