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2015年第三届“松竹梅”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5年第三届松竹梅奖学金颁奖典礼

        由南加州地区北京大学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校友会主办,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多个高校校友会协办的2015年第三届松竹梅奖学金申请和评选活动已经圆满完成。经过来自“松竹梅”14所高校校友会的14位评委辛勤和认真地评选,所有获奖者已评出,获奖通知将会在215日前发出。

“松竹梅”奖学金颁奖典礼将于2015221日下午130 点到5点在位于3477 Fletcher Avenue, El Monte的文修中心举办。请获奖的同学准时出席颁奖典礼,如果因故不能出席的同学, 请务必在2015218日之前提前通知组委会。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下:szmscholarship3@gmail.com (515) 306-6855

·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参赞袁东先生将作为本届“松竹梅“奖学金名誉主席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  多位民选官员也会应邀出席;
·  在典礼上将安排精彩的青少年才艺表演,包括钢琴,小提琴,萨克斯风,跆拳道,歌唱,舞蹈等;有兴趣表演的小朋友们请抓紧时间在218日之前与  James Jiang (jamesjjiang@hotmail.com 626-643-8812) 联系报名。
·  现场拍卖著名彩墨艺术家韩墨老师的《满堂和气》画作,此作品是韩墨老师2013年访美国时为“松竹梅”校友会创作的。
·   动免费,并备有茶点。

       我们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也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欢迎南加州各中国大学校友会的校友们以及子女们参加颁奖仪式,在松竹梅大家庭共襄盛举!

          下届“松竹梅”奖学金计划在2015底启动,由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校友会主办,请有意参加的学生或其家长来现场观摩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