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第一届“松竹梅”奖学金颁奖典礼

松竹梅野餐会是由南加州地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校友联合举办的每年一度的大型社区活 动,自2002年开始至今已经延续了十年,成为南加州地区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们的一项传统。去年的松竹梅野餐会活动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超过四百多名校友及家 属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取得近二千美元的节余。经主办单位讨论一致同意将节余用于发放“松竹梅”奖学金,以鼓励校友们的下一代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弘扬社区服 务的精神,并增加第二代移民对父辈的了解及对中华文化的认同。

 

2011年第一届“松竹梅”奖学金颁奖典礼将于12月17日下午2点到5点在亚凯迪亚Masonic Center举办。在颁奖仪式上,奖学金获奖者将呈献精彩的才艺表演,让大家有机会一睹校友们的下一代的卓越才华。为了配合“松竹梅”奖学金弘扬社区服务 的精神,我们还安排了玩具慈善捐赠(Toy Drive)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所获得的玩具将全部捐赠给华裔残障者家长协会(Chinese Parents Association for Disabled,http://www.cpad.org/)。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亚凯迪亚华人协会前会长戴守真先生对本次颁奖典礼的赞助支持。

 

日期:2011年12月17日(周六)

时间:下午2点到5点

地点: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est Duarte Road, Arcadia, California, 91007

门票:

现场票:$15或是一件未拆封过的新玩具

 

网上提前预订:(预订网页将在下次通知时公布)

普通票:$10或是一件未拆封过的新玩具

    学生票:$5 或是一件未拆封过的新玩具

    六岁以下儿童免费

 

有兴趣在颁奖典礼上表演的小朋友们可与北大南加州校友会候任联席会长刘玉发(bruce@acbscitech.com)联系。

 

评审委员会:名誉主席:张素久共同主席:常劲、秦泗钊、张巍

 

联系人: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会长常劲(genejchang@gmail.com)副会长荣劼(jier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