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橙县欢乐时光聚会 (6月11日)

亲爱的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们: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诚邀您来参加橙县欢乐时光聚会。此次活动将在Irvine著名的Woodbridge社区中悠闲清静的Blue Lake俱乐部举行。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您可以玩沙滩排球,游泳,划船,烧烤,还能与其他校友畅谈交流,度过一个美好的初夏下午。校友会将会准备简便食 品和饮水。我们也欢迎您自带食品,和大家一块分享。

时间:2011年6月11日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六点

地点:8 Blue Lake S, Irvine, Ca 92604

停车场免费,也可街趴。由于俱乐部只对Woodbridge居民开放,到了活动地点后,请与荣劼(9493362978)联系。 我们将带您进入俱乐部。同时请大家做好必要的防晒工作。

为了方便我们统计参加活动的人数,请发邮件至 puaascrsvp@gmail.com登记您的姓名和人数. 若有疑问,也请发至上述邮箱。

欢迎你携带您的家人和亲友,和其他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共度一个欢乐的周六。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