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清華“百年校慶杯”高爾夫邀請賽

亲爱的校友们,

 

正值清华大學百年華誕之際,清華南加州校友會將於2011年4月17日 Pacific Palms Resort--Industry Hills Golf Club舉辦“百年校慶杯”高爾夫邀請賽。本屆賽事將以球會友為宗旨,增進校友之間及以校友與各界朋友之間的聯誼為目的,共同慶賀清華大學100歲生日。 賽事結束後在該Resort 有盛大的清華大學百年校慶晚宴。精彩節目不可錯過!我们南加州北大校友会将组织一个球队参加比赛。请感兴趣的校友们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为4月2日中午。

 

一、球場介紹

Pacific Palms Resort--Industry Hills Golf Club 是洛杉磯4星級集高爾夫,會議和休閑為壹體的度假基地(http://www.ihgolfclub.com/)。 2011 年重大的LPGA 賽事KIA Classic職業賽將於3月21 日至27日 在此舉行 (www.kiaclassic.com). 屆時場地將煥然壹新。國際職業比賽水準的場地體驗,機不可失。其樂無窮!

二、 賽事細節 Tournament detail

日期 Date: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Sunday

Tee time: 11:00am

Check In: 10:00am

球場地址 Course address:

Pacific Palms Resort Ike course

One Industry Hills Parkwa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Tel: (626) 810 4653

參賽費用 FEE: $85 / player;若參加清華百年校慶晚宴另加$50/player.

三、 報名須知 Registration

报名截止日:4月2日中午

報名聯系人魏雪梅:

Email: cherpauline@yahoo.com

Cell: 714-417-7143

 

四、 團體賽、個人賽規則及獎項

本次比賽分個人和團隊賽。個人總杆前三名獲清華百年校慶高爾夫賽特制獎杯。 每個團隊由四人組成,不得少于四人。按四人平均總杆數決出前兩名獲勝團隊。獲勝隊隊員每人將獲得清華百年校慶高爾夫賽特制獎杯。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加!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