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2010年度松竹梅野餐会10月9日举行

亲爱的校友们:

 

您们好!一年一度的松竹梅野餐会将于10月9日(周六)上午10点半在San Dimas市风景优美的Frank G. Bonelli郊野公园West Picnic Valley野餐区举行。野餐会于10点半开放来宾登记,11点半正式开始,中午12点午餐,午餐中有杂技表演,下午为松竹梅大赛及抽奖、颁奖仪式,计划 下午4点半结束。Frank G. Bonelli郊野公园 的地址是:120 Via Verde, San Dimas, CA 91773。Frank G. Bonelli郊野公园位于10号高速公路及57号高速公路交界处,占地近两千英亩,拥有湖光山色的美丽风景和巨大的野外活动空间,也是加州著名水上乐园 Raging Waters的所在地。驾车转57号高速公路出Via Verde出口向东行数百码即可到达。

 

野餐会餐券网上预订折扣价为$15美元,学生(十岁以 上)$10美元,十岁以下儿童免费;现场购买十岁以上$20美元,十岁以下儿童免费。网上预订请访问http://pku.org/rsvp/picnic,如有任何疑问请电邮 puaascrsvp@gmail.com查询。

 

今年的松竹梅野餐会由我校友会牵头联合清华、交大校友会一起筹备,我们为参加的校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精彩的杂技表演。另外,今年的松竹梅杯大赛 游戏项目丰富有趣,除了吃西瓜大赛、拔河等传统项目,还有草地排球赛、集体跳绳等新项目。比赛优胜团体和个人将获得由多家赞助商提供的超值奖品,包括由王 希萌提供的毛绒玩具和文具、由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提供的高级海鲜自助晚餐券、由亚太博物馆提供的免费情侣门票等等。拔河冠军队将获得松竹梅大赛奖杯。为了让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小朋友们也玩得尽兴, 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充气蹦蹦床等游乐设施及草地足球赛。

本次活动最值得期待的是最后的抽奖节目。本次抽奖奖品包括由莲花卫浴公司提供的价值$650美元的莲花牌卫生座,由王希萌先生提供的价值$240美 元的折叠自行车,著名作家六六赠送的签名新书《妄谈与疯话》,高级海鲜自助晚餐券、北大纪念领带及AVO食用橄榄油等数十件奖品。所有参加野餐会的朋友们 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参加松竹梅大赛的朋友们更可以获得额外的机会。具体内容请参见活动广告http://pku.org/rsvp/picnic/fly.pdf。欢迎大家携家带友踊跃参加,相信这次松竹梅野餐会一定会让你玩得尽兴!

 

本次活动得到多家企业、机构之鼎力支持。其中包括钻石赞助商中国银联、雀巢; 白金赞助商王希萌(AMEROASIS)、莲花卫浴公司; 黄金赞助商美国食用油厂(American Vegetable Oil)、清华北美教育基金会和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以及友情赞助商亚太博物馆和国泰银行。中国日报、多维时报两家赞助媒体也对我们这次活动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和推广。在此我们对所有赞助企业表示衷 心感谢!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各社区侨团的大力支持,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校友会参与了筹备工作。南加州教授协会、全美中华青年 联合会、美西南学联、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理工学院、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加州大学河边分校等各大高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也予以了协 办支持。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校友会理事会和执委会已经为此召开过多次筹备会议,理事和执委们在活动的计划和安排上做了大量的工作,清华、交大、科大、复旦和 浙大等校友会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的筹备、协调和组织工作。来自北大、清华、交大、科大、复旦和浙大校友会的二十几名义工踊跃报名承担当天的组织工作,在 此我们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如果您计划参加,请记得携带郊外活动的必备的用品,例如防晒油、太阳帽、墨镜、便携椅、阳伞等。因为是州立公园,Frank G. Bonelli郊野公园对每一辆进入公园的车辆收取$10停车费,建议单身的朋友们最好一起搭车前来。我们校友会现正招募运动健将组队参加各项比赛,如果 您有兴趣参加,请电邮给张惊涛(740-274-0188) jingtao_zhang@hotmail.com 提前报名。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和参加这次活动,希望您能把我们的通知转发给您所认识的北大校友和其它高校的朋友们。如果您对活动安排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常劲(516-770-3563 or genejchang@gmail.com)或荣劼(949-336-2978 or jierong@gmail.com)询问。

 

我们衷心希望您携全家前来参加本届松竹梅野餐会,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我们热切期待着能在这样一个新朋好友欢聚的盛会上见到您!

 

谨祝秋祺!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

 

 

附:活动日程及奖品清单

2010 松竹梅野餐会日程安排

10/09/2010 (周六)上午10:30~下午4:30

I. 10: 30 来宾签到

各校友会集中进行,分头在自己的营地集合。

II. 11: 30 野餐会正式开始

a. 主持人:开场,简单介绍松竹梅野餐会

b. 北大校友会理事长:介绍嘉宾、赞助商

c. 北大,清华及交大校友会会长致辞

d. 嘉宾讲话

e. 宣布野餐会正式开始

f. 主持人:本次松竹梅野餐会的活动安排(下午游戏环节)以及奖励(奖杯、奖品)

III. 12: 00 午餐

12: 30 杂记表演

IV. 13: 00 松竹梅大赛

比赛项目

草地排球

两人三足接力跑

夹气球接力赛

吃西瓜大赛

集体跳绳比赛

接鸡蛋赛

拔河大赛

*注释:每个校友会出一队比赛选手,如果人数不够,可联合组队。

V. 16:30 颁奖仪式及结束语

a. 主持人宣布拔河比赛名次

b. 嘉宾颁奖

c. 嘉宾抽奖

d. 主持人结束语

 

抽奖奖品

价值$650莲花牌卫生座一台(莲花卫浴公司提供)

价值$240折叠自行车一辆(王希萌提供)

六六签名《妄谈与疯话》一本(南加州北大校友会提供)

价值$44高级海鲜自助晚餐券一张(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提供)

北京大学纪念领带一条(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分会提供)

AVO食用橄榄油四十瓶(美国食用油厂AVO提供)

毛绒玩具、文具包等(王希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