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年刊征稿启事

亲爱的校友们,

 

您们好!我们计划在5月9日的年会上发行一本《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2010年刊》以作留念。年刊将收录校友们提供的个人和家庭照片,有关北大的回 忆、心得和感想等文章,校友们创作的散文、诗歌以及生活杂文等。我们恳请每一位PUAASC的会员踊跃投稿,投稿的EMAIL地址是:puaascyb@gmail.com

投稿时请注明您的在校历史,例如“北大历史系本科81级,研究生85级,博士生88级”。如果是照片,请写上拍摄时间和说明,最好给照片起一个标题。

 

我们成立了由张艾君和刘二湘负责的编辑委员会,欢迎有编辑经验的校友积极加入。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或提供相关帮助,请同张艾君(EMAIL: joyce11wang@yahoo.com)及刘二湘(EMAIL: erxiangliu@yahoo.com )联系。

 

如果您有兴趣在年刊上刊登黑白或彩色广告,请同荣劼(EMAIL: jierong@gmail.com)或常劲(EMAIL: genejchang@gmail.com)联系。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