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活動日曆 > 活動內容
Public Opera Stage in the USA- ‘Embrace China’ 2010 Chinese New Year Cultural Sh

亲爱的校友们,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应北美南加州侨社的盛情邀请,由中国侨联、湖南省委宣传部、长沙市政府组派的长沙田汉·长郡艺术团,将于本月26日(周五) 在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剧院举办“《公共大戏台》2010‘亲情中华’慰问演出暨华人新春联欢晚会”活动。届时,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委女士、长沙 市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先生率领的160余人的盛大演出团将登台献演,同南加州侨胞和中国留学生一起欢度虎年新春佳节。此次演出的各项组织工作,由北美湖南同 乡会负责主办,南加州北大校友会协办。湖南卫视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播报。以下为晚会详情:

 

演出地点:Luckman Theater ( The Luckman Fine Arts Complex)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

 

5151 State University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32

演出时间: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晚7点半至9点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携家眷同我们一起共享盛会,共度佳节。请发邮件至qingjing2010@hotmail.com预 订门票。请在邮件中写明您的姓名、门票张数和联系方式,我们收到后会给您发回一个取票号,您可凭此号在现场取票。因为门票数额有限,我们将采取先到先取的 方式发放门票。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刘静 (310-913-5729) 或刘青林(310-666-6127)查询。

 

 

届时恭请您亲临指导,不胜荣幸!

 

谨此奉邀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

201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