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5月5日,欢迎广大校友返校共庆北京大学建校114周年
2012-04-16 14:20:04

亲爱的校友:

 

和煦的春风吹绿了燕园的垂柳,温暖的春光唤醒了沉睡的未名。在这美丽而安详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母校北京大学的第114个生日。

 

弦歌不辍,再奏新声。这一年中,北大师生在多个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卓然。北大校友也活跃在社会的方方面面,踔厉奋发,上下求索,捷报频传,谱写出一曲曲辉煌的北大赞歌。

 

菁菁校园,莘莘学子。逢母校建校114周年之际,北大校友会诚邀北大人重返燕园,与全校师生共庆母校华诞。为了迎接您的到来,我们也精心准备了一系 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各地校友会校友风采展”,通过光影记录,重温母校风物和生活点滴;“游园寻梦”校园游览,重踏燕园故土,寻找往日的足迹;“母校 重聚”校友聚会,追忆青春年华,畅谈往昔故事;“文化之旅”文史艺术熏陶,邀您共赏《此间的少年》等北大自产影片,开放考古博物馆,带您感受考古的魅力。 另外还有“体育大观”、“科学探索”等活动,让您及家人在体育馆共享健身的乐趣,在地质博物馆、部分理科实验室领略科技的奥秘。衷心希望我们安排的重温之 旅,能让所有返校校友感到充实、轻松、愉悦。

 

燕园之春,母校之庆,与君相约。盼您重回母校,共叙往日情谊,共话美好明天。燕园期待着您回家看看! 更多活动,敬请关注北大校友网和校友会微博后续通知。

 

时间:2012年5月5日(周六)全天

地点:北京大学校内

 

北京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2年4月

 

更多活动,敬请期待:http://www.pku.org.cn/data/detail.jsp?articleID=14153

最新消息,及时发布:http://www.weibo.com/pkuo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