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关于“职业发展导师计划”的通知
2012-05-14 23:44:53


亲爱的北大校友: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PUAASC)将于2012520帕萨迪纳(Pasadena会议中心举办校友会年会暨中美企学研高峰论坛。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校友,以此高峰论坛为契机,校友会届时将隆重推出“职业发展导师计划”(以下简称导师计划),旨在加强新老校友间的沟通交流,为有需求的校友提供在美国生活、学习、就业方面的咨询指导,建立良好长期的传帮带关系。

 

咨询范畴大体包含三个方面:一是为在美国大学和研究机构学习深造提出指导性建议;二是为在美国居住生活、办理移民等提供法律和政策方面的咨询;三是为在美国或跨国择业、职场发展、事业规划等提供信息和建议。

 

作为导师计划实施的第一步,校友会将在此次年会会场开设报名处。有意参加该计划的校友可以现场报名。申请加入导师计划完全免费,申请人需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学习或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以及具体咨询需求。

 

与此同时,在年会现场下午320分至5点整,校友会将邀请5到场贵宾及校友会顾问委员会成员,与导师计划申请人交流座谈,现场接受咨询、答疑解惑。

 

欢迎广大校友和与会者把握机会,踊跃报名参加年会并申请加入导师计划。

Best Regards,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