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转发: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由中国科技部联合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
2012-05-03 13:47:10
亲爱北大校友与北大之友:

如下是有关由中国科技部联合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技创业计划
大赛的邀请, 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www.pku.org/archive/2012/Ningbo.rar

祝大家成功!

PUAASC
-----------------------------------------------------------------------

尊敬的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领导:
您好!
为了营造良好的技术创新和科技创业环境,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2012年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正式启动了!受宁波市科技创业中心委托,海角网参与负责本次大赛的海外宣传(委托函见附件1)。在此,海角网诚邀贵协会的鼎力参与与合作!
大赛由中国科技部联合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意在打造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的集聚平台、创新资源和创业资本的聚焦平台、当地经济科技发展的支撑平台。大赛共设奖金790万元,其中的700万奖金将用于吸引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其获奖项目有优先申报“3315”计划的权限,总奖金额度1亿元。
一、大赛奖项设置:
非海归类奖项
   一等奖1项,奖金20万元;
   二等奖10项,每项奖金5万元;
三等奖20项,每项奖金1万元;
海归类奖项
优胜奖50项。
   海创精英奖2项,每项奖金100万元;
   海创新锐奖10项,每项奖金50万元;
海创新秀奖若干。
二.推荐奖励机制
若贵协会推荐的创业项目获得海创精英奖,我们将给予此项目3000美元的推荐经费;如果推荐项目获得海创新锐奖,即可获得此项目600美元的推荐经费。该推荐经费将于大赛结束后由杭州归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统计支付。
海创精英奖获奖项目如在宁波落户创业的,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直接列入“3315计划”,给予100万元资助。海创新锐奖获奖项目如在宁波落户创业的,优先推荐申报“3315计划”(详细内容见附件2)。
三、报名及推荐方式:
发送材料到:lxe1986@yahoo.cn
四、报名截止时间: 5月15日(报名提交项目基本情况)
五、培训编写阶段:6月15日(在此日之前提交商业计划书)
六、差旅补贴通知:宁波政府将给予300—800美元的政府标准补贴
最后,海角网感谢并期待贵协会本次大赛的参与,希望能通过大赛的合作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并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为祖国的的“引智”事业做出贡献!

海角网(http://www.haijiaonet.com/)——筑“海归”的桥梁,做项目的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