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会员快讯
2012-05-22 15:29:30
1. “2012南加州北京大学日”圆满成功,
吴志攀常务副校长写诗祝贺。
2. 转发: 交大南加州校友会通知:南京代表团5/28日的创业投资晚餐聚会
3. 转发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Presents a Business Law Seminar

1. “2012南加州北京大学日”圆满成功,吴志攀常务副校长写诗祝贺。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美中工商协会 , 于2012年5月20日在Pasadena市联合举办“2012南加州北京大学日”系列活动并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北京大学校领导和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中国著名金融法专家、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教授率领代表团全程参加本次“北京大学日”活动,代表团成员包括中国著名企业家、诗人和慈善家,中坤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黄怒波先生,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丽梅教授、及北京大学校友办、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的负责人等。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加州著名主流社团亚洲协会南加州分会(ASSC)及其他兄弟协会的鼎力支持。在中午的贵宾招待午餐会上,吴志攀常务副校长及黄怒波董事长发表了演讲,一百多位中美各界及校友和侨社代表获邀参加;下午在Pasadena市会议中心,代表着中美企学研等多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将以中美企学研高峰会议/“未名论坛”为契机,与众多与会人士共同探讨新的产业创新的发展点,谋求多角度、跨行业的产学研合作机遇;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北大日”有超过500人次参与,晚上的北大年会及慈善拍卖晚宴上所筹善款愈将全部注入“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贫困学生资助基金”。本次所募得的善款大约能帮助30多名北大学生。这是我们回馈社会、回报母校的最好途径之一。

活动后,吴校长专门写诗祝贺南加州北大校友会:

《贺南加校友会》  ——吴志攀

洛城梦奇丽,南加树芬芳,
校友齐欢聚,亲情暖心房,
家人牵挂泪,同窗思念长,
吃得他乡苦,换得汝荣光。

2012.5月20日于洛杉矶

2. 转发交大南加州校友会通知:南京代表团5/28日的创业投资晚餐聚会
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孔秋云主任等10人于5/28星期一(假日的最后一天)到访洛杉矶,我们交通大学校友会组织招待。 希望有到南京创业意向, 投资意向的校友们,朋友们前来参加5/28日的创业投资晚餐聚会。座位有限,如有意参加, 请速与我联系。

在去年七月份的首次访问中, 南京代表团与我们南加州的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再次到访看望老朋友; 介绍南京的产业政策,创业投资优惠条件。希望广大校友,朋友利用他们的再次访问,进一步了解南京和国内的创业环境与需求,丰富您的创业投资计划或者促成直接的合作.

时间:5月28日晚5点
地点:待定 (Around San Gabriel city)
形式:晚餐会

张巍
805-405-8787
weizhangny@hotmail.com
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

南京代表团名单
孔秋云 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团长)
刘晓思 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巡视员
宗永久 南京市医药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
张  峰 南京新港医药有限公司 董事长
蒋  晟 南京新港医药有限公司
赵建光 环宇集团(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春霞 南京市卫生局科技教育处处长
王宁洲 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投资推广处处长
王  威 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招商五局副局长
邹  燃 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投资推广处翻译

3. 转发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Presents a Business Law Seminar
Using Law Today to Save Money Tomorrow:
“An Ounce of Prevention Is Worth a Pound of Cure”
未雨绸缪,胜过亡羊补牢;
防患未然,与法同行共进

详情请点击:
http://pku.org/archive/2012/June13SeminarFlyer.pdf

Best regards,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