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欢迎报名
2012-09-11 09:04:05
亲爱的北大校友, 北大之友:

应洛杉矶总领馆之邀, 北大南加校友会拟组团参加12月19日-21日在广州举办的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此次活动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天津、上海等23个城市(机构)共同协办, 将是一场人才交流的盛会,创新思想的盛宴,科技发明成果的盛展。

欢迎在海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并在海外知名大学、企业、研究院所等机构任职两年以上的中国海内外留学人员、华人专才、外籍专家报名参会,文理科不限,重点邀请杰出专家、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和青年后备人才。

如感兴趣,请电邮 puaascrsvp@gmail.com, “创新团队”可申请旅费资助。

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邀请函
http://www.pku.org/archive/2012/guangzhou1219.doc

第1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网站
http://www.ocs-gz.gov.cn/convention/index/15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