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就“校友导师计划”至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2013-03-05 23:01:25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热情关注和参与我们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的活动。在蛇年伊始,背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祝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友会也一直致力于帮助年轻一代校友。去年,我们校友会借鉴了哈佛、斯坦福等顶级大学开创的校友导师项目, 联络已经在各个领域取得成就的师兄、师姐们,在多方面为辛勤奋斗的师弟、师妹们提供支持和动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校友导师项目, 为年轻校友在职业道路、人生方向、处世为人等方方面面指迷点津,分享经验,帮助新一代北大人更顺利的成长。去年,这个项目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好评。这坚定了我们继续开展这个项目的信心,也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校友会,特别是已经卓有成就的校友们,竭尽所能,奔走各方,发动各个方面力量,新邀请了一批学高德厚、其是对社会和行业充满真知灼见的校友,一同投入时间和精力,共同开发这一意义深远的项目。这样一来,丰富了导师们的专业领域,增加了了导师数量,让更多同学能够得到更细致的帮助。


与此同时,我们要求加入活动的校友们自动成为校友导师“预备役”。 未来在您的特长领域,有校友需要帮助和指点的时,您将被列为校友导师。我们相信您也定能够在分享经验和帮助他人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成长和变化,并且收获快乐。 在您的帮助下,一代代校友成长成才,让北大的名字更响亮,这定是令您和每一位北大人都欢欣鼓舞的事情。


亲爱的校友们,如果你在职业选择,职业规划上迷茫,或者对绿卡移民等急需指点,或者在纠结归与不归,不妨来问问我们的师兄师姐们,过来人的几个邮件,几个电话,也许就会带给你启迪。先收获师兄师姐们的帮助,见证自己的成长和成才,再将这份热情传递一代代下去。


师兄师姐们热情邀请你们加入我们的校友导师计划。师兄师姐们热情期待帮助你们! 欢迎您点击以下网址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ZL8brZLfq5O8tLzs-DOZkt-fKLP1TDQicGATM7wBUM/viewform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祝好!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