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4月13日Crystal Cove State Park春游活动通知
2013-03-27 08:24:18
 亲爱的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们,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南加州北大校友会诚挚地邀请您携家人好友一起和我们去郊游。我们这次的游览地为水晶湾州立公园(Crystal Cove State Park)。水晶湾有长达3.2英里的沙滩,面朝大海,背靠青山,不仅风景宜人适合远足,而且有各种海洋动植物,是赶海的好去处。有关Crystal Cove State Park的更多信息,请查看网站:http://www.crystalcovestatepark.com/

活动细节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3日(周六)上午11点~下午4点30分

公园停车: 公园内停车场每辆车$15,离集合地点(Reef Point)最近的停车场位于 Reef Point Dr and Pacific Coast Highway, Newport Coast, CA 92657, 经纬度为 33.566447, -117.830279。参见地图中蓝色pin:http://tinyurl.com/crkva5e

集合地点: Reef Point, 就是停车场下面的海滩,届时会有PUAASC会旗作为集合标志。

活动终点: Pelican Point

活动程序:

11:00AM~11:30PM:活动登记、校友交流,自由活动。

11:30AM~12:30PM:海边野餐。请校友们自带食物。校友会会提供水与小食品。

12:30PM~1:00PM:分组:海滩组与登山组。分别出发。

1:00PM~4:00PM:Hiking,详见Hiking路线。

4:00PM~4:30PM:到达终点Pelican Point,活动结束。从此处走回停车场为1.5miles,约1小时。

如您对美景流连忘返,可自行在活动结束后留下看日落或安排其他海滩活动。

Hiking路线:我们会分成沙滩组与登山组。这两组路线的具体介绍如下:

沙滩组路线: 沿水晶湾海岸线(Crystal Cove Trail),此路线地势平缓,海景优美,到达目的地Pelican Point后,可以赶海,在海滩玩游戏。另外,我们曾有校友在这海边看到过海豚哦!全程2.5miles,2-2.5小时。

登山组路线: 从Reef Point海滩走到Crystal Cove State Park的Trailhead,沿Green Route走,回到海边后继续沿沙滩走,到Pelican Point与沙滩组汇合。全程共6 miles 3.5-4小时。

停车场,集合地点,及Hiking路线详情请点击参见地图:http://tinyurl.com/crkva5e

注意事项:沙滩与登山路线基本没有遮蔽,所以防晒和饮水必不可少。如携带老人儿童,或不便登山或行走,可以与大家共进午餐后留在海边玩耍。您可以自己携带海边游戏,如沙滩排球,飞盘,儿童沙滩玩具等等,可以在自由活动时间,午餐间隙,到达目的地后,或活动结束后玩耍。

有兴趣参加的校友请点击这里RSVP:http://tinyurl.com/d5s6myc

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居住地址,以及您是否愿意提供Carpool或需要Carpool,以方便我们统计人数与筹备安排。如有任何疑问,可邮件联系 祖鹏鹤 penghezu@gmail.com 或 王月燕yueyanw@gmail.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Best Regards,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