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换届选举
2013-12-19 23:01:51

1214日,南加州北大校友会在莲花公司大会议厅举行了2014-2015届校友会执委会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大会。

 

通过校友们的选举,由刘玉发和马元梅联席会长带领的竞选团队当选为校友会新一届的执委会,核心人物包括联席会长刘玉发,马元梅;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斯;副会长桑东,王慈欣,魏雪梅,徐姗姗。连任会长刘玉发介绍了今后校友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包括扩大校友会在南加州的影响,组织有益会员事业发展和生活需要的各种活动,加强与会员的联络,并保持与母校校友会的联系和互动。执委会各主要成员都表示了对来年的工作和活动的极大热诚。


除此之外,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理事会通过改选,也成立了由常劲为理事长,刘翔为副理事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现任理事会的成员共有十四名,他们是常劲(理事长),刘翔(副理事长),王丽珍,张宏宇,潘青青,丛京生,张柏苓,孙云龙,荣劼,刘玉发,马元梅,方晓蕊,刘怀宇,张佳冰。理事会充分肯定和表扬了上一届校友会执委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执委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校友会热忱期待更多有能力和服务精神的校友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并诚挚地邀请每一位校友关注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把前辈们的努力和成就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