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北京大学贫困学生奖助学金网络慈善拍卖活动细则
2015-03-07 12:00:00
 亲爱的北京大学校友、北大之友们: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将进行2015年度贫困学生奖助学金慈善拍卖。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注入“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贫困学生资助基金”,用以帮助家境困难、学习优秀的北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成人成材。

 

为了让更多地校友参与到拍卖活动中来,校友会将选取部分拍卖品以邮件和微信群消息的方式登出进行拍卖。

 

所有拍卖品会由北大领导题字以作纪念,并附慈善拍卖发票。竞品最终持有人也将会受邀于2015年5月9日校友会年会上台领取竞品并做简短发言。

 

 

拍卖开始时间:

每周日中午12点

 

拍卖截至时间:

次周周日中午12点

 

竞拍渠道:

1. 加入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微信群。

由于目前群人数较多,无法通过二维码登陆,请添加微信联系人:XiaochunSong,并注明:南加州校友会。

2.出价规则:拍品 + 首次竞拍价格 + 姓名-二次竞拍价格 +姓名-三次竞拍价格......以此类推。

 

出价更新:

每周二、四、六晚十二点之前通过微信群更新最高竞价排名金额。
 

竞拍声明: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慈善拍卖是在公正、平等的竞争下进行的。 竞拍人有权了解拍卖标的情况,但一经拍卖,即表示已完全了解情况,并愿承担一切责任。最终解释权由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所有。

 

首次网上拍卖品将于2015年3月7日中午12时于南加州校友会微信群进行网上拍卖,敬请关注。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