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祝各位北大校友新年快乐!
2016-01-19 00:21:57

亲爱的校友们,新年好!!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新一届执委会团队在 201611日正式接任校友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执委会团队会继续积极地组织有利于校友事业发展和生活需要的各种活动, 继续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强与母校校友会的联系和互动,并继续努力扩大校友会在南加州的影响。具体来说,在2016年,校友会将举办创业系列沙龙和讲座,春游踏青,创业大赛,校友会年会,海滩BBQ聚会,松竹梅野餐会等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多多参与校友会的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有新的收获!

校友会20151024日于尔湾Woodbridge Lake Resort举行了2016-2017执委会选举大会。当天有43位北大校友到场参加投票,最年长的是43级的西南联大的陈科志陈老学长,最年轻的有2011级的学弟学妹。执委会竞选团队向大家自我介绍并阐述了竞选纲领,大家向竞选团队提问,并自由发言,之后大家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新一届的执委会团队。在随后的理事会会议上,理事会对执委会投票结果进行认证,并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2016-2017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执委会组成:

会长徐蕾;    秘书长: 肖帆   

北京大学微电子系04级本科,UCLA机械工程博士,现工作于Nantbioscienceresearch scientist09年加入北大南加校友会,11-13年度任副会长,参与策划和组织了多场大小型校友会活动副会长: 侯芳, 王博, 侯芳,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01级本科生,2008年起任中国银联美国市场代表,现常驻洛杉矶地区,负责美国西海岸的市场营销工作陈斯超,赵欣, 段然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北京大学99级微电子和经济学双学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Anderson管理学院金融工程硕士(MFE),曾就读清华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学院博士生项目。曾任职于美林银行全球资产管理部。后在美国西部信托集团资产组合分析管理部进行量化投资、资产配置策略及对冲策略及研发、风险控制等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北京大学99级微电子和经济学双学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Anderson管理学院金融工程硕士(MFE),曾就读清华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学院博士生项目。曾任职于美林银行全球资产管理部。后在美国西部信托集团资产组合分析管理部进行量化投资、资产配置策略及对冲策略及研发、风险控制等执委高松,刘二湘,魏雪梅,刘怡,任桑桑,李金星,红枫,荣劼,刘韵,蒋程扬,刘琼,霍毅欣,陈明旗,张琼,张一文,李全林,孙可,蒋毓,潘胤瑾,蔡靖,秦宜含,宋博雅,裘东盈,冯旭辉,陈默,孙晓弋,谭君子,张雪婷,张优,石宝妮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组成:

理事长:刘玉发;  副理事长:常劲

理事:刘翔,王丽真,丛京生,张红宇,张柏苓,方晓蕊,马元梅,张佳冰,潘菁菁,刘怀宇,孙云龙,魏广平,张晋蜀,沈众,徐蕾


热烈欢迎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执委会的团队里来,一同为广大校友们服务!如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校友们随时提出,可使用微信,或电邮:info@pku.org。谢谢!